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帮人夫生子再借钱买豪宅 房产却在元配名下小三傻眼

华夏经纬网2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41岁的吴姓女子与32岁的钟姓人夫发生婚外情,还生下一名女儿,她听信对方说要 “投资女儿的未来”,到处筹钱出资1600万(新台币,下同)购屋,没想到最后这栋房子却登记在钟妻名下,她向元配的母亲哭诉反而露馅,最后被依相奸罪判刑2个月,人财两失。

据报道,吴女与从事房屋中介的钟男在2015年交往偷情,并于同年生下一名女儿,由于对方对房地产很熟,她相信买房可以帮女儿投资未来,于是想办法在2年内到处借钱筹出1600万元,打算在板桥买下豪宅。

但让吴女傻眼的是,有一天她偶然看到房子的税单,这才发现豪宅是登记在钟妻的名下,她不甘心自己失身又赔钱,于是跑到钟男的住处理论,正巧是对方的岳母来开门,一气之下就反呛“你女婿欠我钱,还跟我生了小孩”。

钟妻事后对吴女及丈夫提告妨害家庭,过没多久又撤回对丈夫的告诉。吴女反过来对钟男提告诈欺并表示,钟妻早就知道两人的婚外情,就算超过告诉期也没有寻求任何法律行为。

新北地院法官认为,吴女人财两失,钟男也与妻子离婚,考虑到她事后坦承犯行却迟迟未与“正宫”和解,于是仅判刑2个月,诈欺的部分则交由检方另案侦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