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美股3大指数震荡收黑 台股低开低走一度失守半年线

台股22日开盘下跌15.97点,加权股价指数以10698.47点开出,早盘一度跌逾90点,失守半年线。(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美股3大指数震荡收黑,台股今(22)日一开盘就下跌15.97点,加权股价指数以10698.47点开出后,随着大立光、富邦金、国泰金等权值股涨多拉回,指数开低走低,甚至一度跌破半年线,截至9点45分在10620点附近震荡,成交金额370.98亿元(新台币,下同)。

类股部分涨跌互见,电子类股跌幅0.27%,金融类也跌0.78%。个股部分,电子股中鸿海(2317)一早就在平盘附近游走,来到88.2元;台积电(2330)昨日股价补涨后,今日拉回整理,早盘维持平盘,目前在242.5元附近震荡;股王大立光(3008)昨日盘中一度强弹回4000元大关,今日早盘熄火,跌幅2.28%,来到3860元;股后精测(6510)一早也下跌0.48%,来到1045元。

至于金融股部分,其中国泰金(2882)股价大涨后拉回修正,早盘跌幅1.48%,来到53.2元;富邦金(2881)一早也下跌1.16%,来到51.3元;兆丰金(2886)一早也跌逾1%,来到24.45元。值得一提的是,宏碁(2353)董事长陈俊圣表示,电竞产品在第一季会有双倍成长,不过新台币升值对营收确实有影响,同时也预告旗下小金鸡上市计划最快几周内看到初步成果,带动股价一早逆势走高,涨幅近4%,来到25.35元,行情备受瞩目。

分析师表示,农历春节期间欧美股市大涨,台股昨日开红盘掀起补涨行情,终场大涨293点,创下近20年开红盘最大涨点,为狗年博得好彩头,不过美国联准会公布1月会议记录后,美股3大指数震荡收黑,台股短线想要攻回月线、季线恐受到干扰,整体来看,指数仍偏多看待,建议投资人保守操作为宜。(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