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谢长廷再批陈菊新书不实:有问题不能慢一下卖吗?

华夏经纬网12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长陈菊推出新书《花妈心内话》,再挺当年与党内谢系间的战争。台湾“驻日代表”谢长廷28日在“立法院”受访表示,陈菊的书有些错误,“既然也承认书的内容有问题,现在在初选,不能慢一下卖吗?”

据报道,谢长廷昨天下午陪同前日本参议员江口克彦赴“立法院”拜会“院长”苏嘉全及“立委”,他会后受访时指出,民进党内部有派系、初选时有激烈竞争,但竞争完大家都很团结打选战,这是民进党几十年来的文化, “2006年高雄这一战坦白讲就是一个典型”。

对于书中提到,谢长廷曾反对陈菊参选高雄市长,是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帮忙争取,谢解释,书中写到,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在民进党中执会三度起身发言,“好像我跟谁辩论”,但“其实没有这样的镜头”,很多是误会。他强调,苏贞昌根本不是中执委,他也不会在那边跟中执委三度辩论,不然讲一个日期出来,“这些都有录音纪录”。不过,谢长廷又说,她(陈菊)大概也不是故意的,只是记错了。“记错没关系,因为陈菊当天也没参加,她也是听人家讲”。

媒体问,是否会觉得受伤?谢长廷说,他自己是 “死猪不怕滚水烫”, “我没有意见啦”,但既然陈菊也承认书有问题,现在在初选,“不能慢一下卖吗?”,他要替管碧玲澄清一下事实, “毕竟是因为我”。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