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蔡英文上任半年脸颊变圆润 邱毅:像陈菊的妹妹

和520就职时(右)相比,蔡英文10月底出席活动时(左),脸颊稍变圆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刚过半年,有眼尖民众发现蔡英文脸颊变圆了。国民党前“立委”邱毅就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团发文嘲讽蔡英文“膨风水肿”。邱毅说,“蔡英文明显变胖了,一张脸又圆又肿,越来越像陈菊的妹妹”。

邱毅在脸谱网“谈天论地话纵横”粉丝团上直言,“执政甫半年,蔡英文明显变胖了,而且胖了很多”。邱毅用了好几个“有人说”嘲讽表示,“她权力一把抓,心宽体胖”、“她御厨的美食料理太好吃,不胖也难”、“她身为诈骗集团的首脑,食言而肥多了,怎能不胖”、“她不是胖,只是水肿,太累造成水肿。问题是,她日子过得爽,怎么会累?”

邱毅又讽,“有人说,她膨风水蛙杀无肉,空心菜爱吹牛,乱开空头支票,膨风水蛙是会水肿的。有人说,她斗争清算国民党,一肚子坏水,坏心思多了,坏事干多了,当然要得水肿。有人说,她领十八趴骂十八趴,偏爱斗争军公教,又常说错被狠狠打脸,所以脸肿的像猪头。”

邱毅最后写道,“到底是肥胖,吃太好,脑满肠肥?还是水肿,肾脏不好,有病?还是常胡说八道,被打脸?还是总爱说谎,食言而肥?还是坏心思太多,自然就肿了?我真不知道,看倌自个儿判断吧!”(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