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日前,“两岸创业青年筑梦北京”系列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北京创业公社台湾青年创业驿站正式揭牌,首批14支台湾创业团队正式入驻。该驿站不仅可以为每支入驻的台湾创业团队提供3个月的免费办公场地,还可以享受创业公社提供的资讯普及、服务对接、金融扶持、导师交流等服务。驿站由台湾青年员工亲自策划、精心打造,力求全方位助力台湾创业团队实现梦想。

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彭庆恩表示,国台办已先后在各地授牌成立了53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创业就业示范点,正在逐步成为青年创业创新的载体,也有助于促进两岸青年互相交流。“在台湾努力4年才能拿到的投资,到大陆半年就拿到了。”活动当天,台湾创业代表李巧如表示,大陆有更加公平、开放的创业环境,只要有好的项目就能实现快速发展。

据介绍,本次两岸青年筑梦北京活动将历时两个半月,期间将举办首届京台青年创业大赛成果展(设北京、台北展区)、京台科技论坛(台湾)、两岸创业青年迎新茶话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