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0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副市长林钦荣的前机要秘书黄子维,日前因卷入台北市政府测谎风波,遭到柯文哲被去职。不过,“行政院数字政务委员”唐凤于18日表示,将聘用黄子维担任机要秘书,协助政务联络。

据报道,黄子维离开市府后,便专职在媒体撰写时事评论文章,然而姚文智极力向唐凤推荐这位人才,唐、黄两人见面后一拍即合,黄立刻答应接下机要秘书一职。据悉已表态要参选下届市长的姚文智,看中唐凤的能力,推荐子弟兵进入唐凤身边的人事安排,背后目的也让外界解读,应是为下届台北市长选举做准备。

柯文哲上任后喜欢透过网络吸收民意及推动业务,而这部分正好是唐凤擅长的领域,加上他思想先进符合年轻族群,因此柯文哲对唐凤颇有好感,柯、姚两人分别对唐凤进行拉拢,似乎透露劲敌的味道。而台北市长柯文哲曾表示,去职原因不止因为拒绝测谎,还有另外事情。当时有媒体指称,黄子维因为泄漏市长不公开行程给特定的女记者,怀疑是姚文智派来的卧底。

柯也曾透露“他当然别无选择,谁叫他干那个...”疑似就是暗指他和姚文智私交过于友好。有人士透露,虽然离下届市长选举还有一段时间,但柯、姚阵营早已四处招揽好手,积极布局为选战做准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