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13)日担任一日义工,陪伴老人同游动物园,有老人看到马英九开心的说,“活到80几岁终于见到你,好开心!”;马英九除了与老人相互击掌,还高喊“爱老人”,让老人们既开心又感动。

据报道,包括华山、创世、人安基金会等团体,今天在台北市立动物园举办老人秋季登高郊游活动,邀请3千多名住在双北市及基隆的老人,一起到动物园参观;并邀马英九担任一日义工,陪伴老人们逛动物园。

马英九今天帮高龄88岁的高奶奶推轮椅,高奶奶表示,30年前动物园刚搬到木栅时,曾全家一起游园,这次是第2次造访;而能让马英九帮她推轮椅参观动物园,她开心的牵着马英九的手说,“活到80几岁,终于看到你,好开心!”

马英九一路陪着老人们看梅花鹿、台湾山猪、台湾黑熊、台湾猕猴等,并和老人话家常。逛到台湾黑熊区,马英九有感而发的说,前几天在网络看到熊、狮子、老虎3只动物,关在一起生活了13年,彼此照顾,看了很感动。

一旁的老奶奶随即也说看过该影片,马英九随即与老奶奶击掌,还高喊“爱老人”,并与老奶奶“爱的抱抱”,场面热络温馨。他还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家中的“老宝贝”!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