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黄敏惠领表参选国民党主席郝龙斌宣布弃选(图)

国民党党主席选举领表27日下午4时截止,代理党主席黄敏惠(图右)下午由“行政院副秘书长”徐中雄出面代理领表;前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图左)则在脸书表示,“我决定不参加这次国民党主席的选举”。(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党主席选举领表昨天下午4时截止,代理党主席黄敏惠下午由台当局“行政院副秘书长”徐中雄出面代理领表;另外,前副主席郝龙斌原订领表时间则已取消,他下午在脸书表示,“我决定不参加这次国民党主席的选举”。

国民党主席补选26、27日领表,台北市议员李新、“立委”陈学圣、“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已委托助理完成领表程序。领表时间至下午4时截止,徐中雄下午突然现身国民党中央党部,代替黄敏惠领表。

据报道,前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今天原订下午领表角逐国民党主席补选,但取消原订行程,下午在脸书表示,“我决定不参加这次国民党主席的选举”。

郝龙斌在脸书发表感言,他说:“要跟各位报告,我决定不参加这次国民党党主席的选举;未来,我会用党员的身分,和党里的所有家人,一起陪党重新找到国民党的方向,一起铺设这条再起之路。”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