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郁慕明选国民党主席李四川回应:资格不符(图)

中国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陈小愿 摄

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今天说,依现行制度,新党主席郁慕明选国民党主席资格不符,但“欢迎郁主席带着新党回到国民党”。

新党主席郁慕明在社群网站脸书贴文说,新党委员会已决议推荐他参选国民党主席,这是严肃的事,不只是他有没有国民党籍问题,而有更深意义,明天公开接受所有有兴趣的媒体访问。

李四川25日上午在国民党张贴国民党主席补选公告后接受媒体访问表示,依现在选举办法,郁慕明没资格选,但国民党欢迎郁慕明带新党回国民党。

根国民党主席补选时程规划,26日与27日受理领表、26日到2月21日党员联署、3月1日公告选举人名册、3月26日投开票;目前洪秀柱、前台北市长郝龙斌等人表态参选。

据国民党主席选举办法规定,登记参选者须需为国民党员,曾任中央委员或中央评议委员。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