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台湾“中央社”报道,针对外传吴敦义对前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表示不参选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办公室22日否认这项传言,并指消息不正确。是否参选,据了解,吴敦义仍在慎重考虑。

朱立伦、王如玄竞选总部主委胡志强22日说,郝、洪、和吴敦义都很优秀,鼓励他们出来参选。

对于外传吴敦义对郝龙斌表示自己不会参选,吴敦义办公室22日否认,强调这是误传,消息不正确。

媒体报导,郝龙斌宣布参选后,有和吴敦义通电话,吴敦义在电话中对郝龙斌表示,他不必宣布选或不选,很希望有中壮代出来选,再从中考虑,但并未说他是否参选。

13名中常委20日劝进吴敦义参选党主席后,据了解,这几天劝进的人不少,吴敦义仍在慎重考虑。

党内人士认为,以吴敦义历练完整,也曾担任国民党秘书长,帮助党夺回“政权”,在党最艰困的时候,吴敦义是最能稳住大局的人。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