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民进党籍、现任不分区“立委”的蔡煌琅已自行宣布败选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6年台湾地区“立委”选举南投县第2选区的民进党籍、现任不分区“立委”的蔡煌琅已自行宣布败选,“七连霸”梦碎,其对手国民党“立委”候选人许淑华之后随即宣布当选。

综合台湾媒体1月16日报道,南投县第二选区(南投市、竹山镇、鹿谷乡、名间乡、集集镇、信义乡、水里乡),这次只有两位“立委”候选人登记参选,呈现蓝绿对决,现任“立委”为国民党籍的许淑华。

下午开票到5点40分左右,第二选区国民党候选人许淑华,稳定且大幅领先民进党候选人蔡煌琅,蔡煌琅出面宣布败选,七连霸梦碎。

国民党提名的现任“立委”许淑华曾任南投县议员,担任2届南投市长,2015年2月“立委”补选当选“立委”,其父许天送曾任南投市代表会主席,家族长期经营地方,基层实力稳固。此次参选获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和南投县长林明溱全力辅选。

民进党提名的现任不分区“立委”蔡煌琅,曾任两届县议员,之后担任6届“立委”,期间曾参选县长落败,这次寻求“7连霸”能否当选,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