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陈键兴)国台办发言人16日表示,我们早就表明不介入台湾选举的态度,我们关注的是两岸关系。

有记者问:台湾选举正在投票,大陆怎么看即将揭晓的选举结果?发言人在答问中作上述表示。

有记者问:你对周子瑜事件怎么看?听说台湾陆委会已同国台办就此事进行了沟通,请证实。发言人表示,2008年以来,两岸双方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政治基础上,开创了和平发展的新局面。这个基础必须维护,成果应该珍惜。我们支持两岸文化交流、鼓励两岸青年交流的态度是一贯的。希望两岸青年在交流合作中增进了解,不断深化对两岸关系的正确认知,融洽民族感情。

他说,对台湾有些政治势力利用两岸民间交往中的个别事件,挑拨两岸民众感情,两岸同胞要高度警惕。国台办在与台湾陆委会沟通中,表明了我们的一贯立场和态度。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