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新华社台北1月16日电(记者李寒芳、吴济海)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及民意代表选举16日上午8时开始投票,将持续至下午4时。

当天上午,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中国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将在新北市,分别完成投票。

新华社记者在台北市、新北市多个设于小学、中学校园内的投开票所看到,一些选民携带身份证、印章和投票通知单,来到户籍所在地附近的投票所排队领取选票,进入投票处圈选选票,再将选票投入票柜后很快离去。截至上午9时40分,台湾各地投票总体平和顺利。

依据台湾选举事务主管机构“中选会”公布,本次投票有正副领导人、民意代表和政党3张选票。全台各地共设15582个投开票所,工作人员20万余人,正副领导人、民意代表选举人总数均为1800余万人。“中选会”表示,将依照正副领导人、区域或少数民族民意代表,以及政党票顺序开票。全部计票结果预定在16日晚10时前出炉。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