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综合台媒报道,台湾“大选”辩论今(2日)登场,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在申论时六问对手蔡英文,批评蔡英文的政见空洞。朱立伦表示,蔡用含混政治语言混过,只是给一张空白支票,剩下两星期,希望蔡英文务实真诚回答问题。

第2场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电视辩论会今天下午2时在三立电视台登场,辩论发言顺序为国民党朱立伦、亲民党宋楚瑜、民进党蔡英文,3人将接受公民提问并交互诘问。

朱立伦指出,国民党过去8年有成功也有失败,这段日子以来他痛心愧疚,由于国民党做得不够好,大家宁可去相信最不可靠的政党。他呼吁选民,可以对国民党、马英九、朱立伦不满,但请大家不要拿台湾未来出气,台湾正面临2条不同路线,他选择的是稳定开放,蔡英文选择的是冒进封闭。

朱立伦六问蔡英文:是否承认“九二共识”?是否要重启“外交”战火?民进党主张征兵,征多少,请谁来当?区域经贸组织应双管齐下,为何逢大陆必反?到底要不要涨电价,能源政策矛盾为何说不清楚?你最近说要开放含瘦肉精美猪,你出卖猪农和人民,为了什么利益?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花莲 蓝绿 台湾 市长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