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南投县“总统”暨“立委”联合恳托会6日下午在南投县妇幼馆礼堂举行,朱立伦、国民党籍区域“立委”参选人许淑华、马文君,南投县长林明溱、南投县议会议长何胜丰、多名党籍县议员到场,众人轮流致词,台下“冻蒜”、“国民党加油”声不断。

朱立伦致词说,选举要比政见、政策,而不是用抹黑、用攻击、用司法来告。他说,从获征召后,民进党对他提出司法控诉,还要罢免、弹劾他,用各种方式想抹黑,但台湾民主要提升,不要用负面手段、不要滥用司法资源、不要想把人家清白抹黑。

朱立伦说,国民党是开放、包容的政党,可以接受不同声音,但一定要团结,他希望民众团结一起,不要拼政治,要拼经济。观光是南投最重要的资源,所以要开放,门一定要打开,欢迎所有观光客到南投旅游,也让台湾农产品及商品外销,让人民赚钱。

朱立伦也细数他的从政经历,强调他对县市事务熟悉,不论是农民承租土地、水利设施改善,还是交通建设等问题,他都很了解,因此,要选出台湾地区领导人,具备基层行政经验很重要,他若当选,会是最了解基层的台湾地区领导人。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