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中国国民党主席暨台湾地区2016参选人朱立伦今天说,尽管选情充满挑战,但他对胜选依然充满信心。朱立伦表示,台湾人民将决定选择国民党所主张稳健的两岸关系或回到民进党时期总有“出人意表”的举措。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立伦5日下午在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会见外国客人时作上表示。

朱立伦表示,由于(他的参选)起步较晚,目前选情充满挑战,但他对胜选依然充满信心;他说,之前在新北市长选举时,曾击败当时民进党对手,也就是此次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

他说,目前仍有些国民党支持者因为国民党更换参选人而持观望或犹疑态度,但他会把握时间,努力向支持者说明,争取支持者归队。

朱立伦指出,马英九当局在过去7年多来,在两岸关系上作出很多贡献,这不是民进党执政时期所能比拟的。

他强调,台湾人民将在明年决定,是要选择中国国民党所主张的稳健的两岸关系,还是要回到民进党时期总有“出人意表”的举措。

再被询问到对两岸领导人即将会面的看法时,朱立伦表示,这对两岸关系有非常正面的意义,两岸关系也将因此跨出非常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