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休斯顿大学12名留学生赴川支教)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近日,来自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和休斯顿大学的12名留学生来到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他们将在太平镇初级中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

据了解,这一周时间里,他们将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特长,为同学们带来语文、英语、历史、信息技术等丰富课程。除了教授学科知识,留学生们还与同学们分享各自的梦想故事。课后,支教老师还走入同学家中,与学生同吃同住,近距离沟通,带学生们更多地了解外面的世界。

宾州州立大学大三学生黄柏竣表示,很高兴有这次机会作为留学生来到太平初中支教,同学们对支教老师的留学生活充满好奇,争相与老师交流互动,课堂气氛轻松融洽。同时,他也会把在国外的一些见闻分享给同学们,和同学们一起生活、学习,共同度过难忘的一周。

走出国门的莘莘学子,在经历过不同文化和思想的碰撞后,又回到中国的农村,用创新化、国际化的教学方法,给乡村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向外面世界的窗口。(李依环 褚昕岚)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休斯顿大学12名留学生赴川支教

支教老师给同学们讲课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休斯顿大学12名留学生赴川支教

支教老师给学生指导作业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休斯顿大学12名留学生赴川支教

同学就留学方面对老师们进行提问

责任编辑:潘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