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网站消息,即日(28日)起,阿根廷外交部对持中国公务普通护照人员入境阿根廷政策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阿根廷调整持中国公务普通护照人员入境政策

图片来源: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网站截图

1、以公务活动为目的入境阿根廷且停留期不足30天者,根据两国政府间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签证协议,可免签证入境。

2、以公务活动为目的入境阿根廷且停留期超过30天者,应提前到阿驻外使领馆办妥公务签证后入境。

3、以非公务活动为目的入境阿根廷者,无论停留期限长短,均应于行前根据旅行目的办妥相关签证后入境。入境后如有需要,可根据签证种类,到阿根廷国家移民局,办理居留延期或居留目的变更。

4、根据阿根廷相关法律,阿方依照签证申请人派出机构性质判定其旅行目的:中国各级政府或机构派出人员赴阿,被视为执行公务活动;中国各类企业(包括国有企业和国有参股企业)或贸易机构派出人员赴阿,被视为执行非公务活动。

另:以公务活动为由入境者,将无法在阿根廷国家移民局办理居留延期或居留目的变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普通护照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