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6月25日,北京时间报道了武汉市东西湖区教师招聘考试中存在考试试题与预测卷试题雷同等问题的情况,6月26日,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了该考试的重考通告,称经研究决定本次考试无效,并将于7月7日重新组织2018年聘用制教师招聘考试。

武汉教师招聘考试被批糊弄 教育局:考试无效 重考

重考通告截图

重考通告中称,6月23日东西湖区教育局2018年聘用制教师招聘考试结束后,有考生反映此次招聘考试试题与某教材试题部分雷同。东西湖区教育局得到相关信息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迅速开展调查核实,确认此次笔试综合能力测试试卷有40道题与某培训机构考前冲刺预测试卷雷同,涉及分值60分,已影响到考试结果的公平公正。

东西湖区教育局表示,为保证招聘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公平性,经研究决定本次考试无效,并将在7月7日重新组织2018年聘用制教师招聘考试。重考对象为前次有效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同时,本次重考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自愿放弃重考的考生及时退费。

东西湖区教育局还对高度关注本次考试并认真监督帮助其发现问题的考生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重新组织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东西湖区教育局也欢迎广大考生对招考工作予以监督。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