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据英国《卫报》6月4日报道,新西兰步道住宿将对外国游客提价,价格为本地游客的两倍,包括租住小屋或露营。新收费制度将于10月在米尔福德步道(Milford Track)试行。报道称,政府提价目的是增加财政收入用于维护,还能解决过度拥挤的问题。

新西兰自然保护局局长尤金妮·萨奇表示,新西兰的九条步道因途经独特而壮观的景色而成为世界顶级步道,吸引着各地的游客。萨奇称,目前,除了门票收入,自然保护局需要额外投入260万美元用于维护步道。提价后,在访客量不减少的前提下,自然保护局预计增收290万美元。萨奇补充道,提价可能会使游客减少。

新收费制度一经实施,在米尔福德步道(Milford Track) 住宿一晚的价格将为140美元,凯普勒步道和路特本步道(Kepler and Routeburn)为每晚130美元,亚伯塔斯曼海滨步道(Abel Tasman Coastal Walk)为每晚75美元,儿童收取同等费用。这些步道对应收取当地人每晚70美元、65美元、38美元的费用,并对18岁以下新西兰人免费。

实习编辑:孙元雪 责任编辑:王颖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