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高校资讯
分享

甘肃兰州七中的美术老师李建春,用40分钟的时间,在黑板上画出兰州中山桥的壮阔美景,学生都舍不得擦黑板。

美术老师黑板上画兰州山水 惊艳到学生不舍得擦

李老师说,一节课45分钟,我一般画44分钟或43分钟,我下课往出走的时候,下节课是英语,同学赶快要擦黑板,有人上去擦黑板的时候,好多学生指着说:“你停下来,等英语老师来了再擦。”

美术老师黑板上画兰州山水 惊艳到学生不舍得擦

我们同学有时候说:“哎呦,这黄河就那么个样子,兰州的山也是土包山,没有什么变化。

这么做是为了让学生们关注本地文化,热爱咱们的家乡兰州。

美术老师黑板上画兰州山水 惊艳到学生不舍得擦

“好多东西你没发现,你好好仔细观察挖掘一下,她肯定有好的东西。”李老师说。

你可以看到我个子矮一点,黑板长四米,高一米五,黑板够不着拿个凳子上,我画完以后跟学生幽默的说:“老天,上窜下跳,东奔西跑,终于把这画画完了,汗珠子接着来这种感觉,有时候确实是智力和体力结合的劳动。

惊艳到的都来举个手,小编被惊艳到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山水画 美术老师
最新高校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