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出国资讯
分享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一家全球资讯服务提供商近日公布了“拉美最佳大学排名”,巴西圣保罗大学位居榜首。

本次排名中,圣保罗大学和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分列总榜第1和第3名,分获50.1分和48.3分。此外,阿根廷、墨西哥、哥伦比亚的大学也入选前10名榜单。

据智利媒体报道,在50所大学中,智利有8所大学上榜。有3所智利大学进入拉美总榜前10位,它们是智利天主教大学,得分51.7分,排在总榜第2位;智利大学,得分46.7分,总榜排名第8;费德里科·圣玛丽亚理工大学紧随其后,得分45.9分,排名第9。

此外,按得分高低,上榜的其余5所智利大学是:康塞普西翁大学,35.3分;智利南方大学,26.7分;智利圣地亚哥大学,22.8分;安德烈斯·贝洛大学,20.9分;瓦尔帕莱索天主教大学,19.6分。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出国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