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方案的通知》,平安普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漳州万达广场分公司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近日,平安普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漳州万达广场分公司深入到融信写字楼开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平安普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漳州万达广场分公司广泛普及金融防诈知识、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向写字楼的上班人员普及金融防诈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并重点讲解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诈典型案例和防范措施,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

志愿者通过此次的公益宣传活动,感受到群众对于常规的金融防诈知识有较强的求知欲,大家在交流的过程中另彼此对金融防诈知识、金融诈骗手段产生了新的见解,新的感悟,写字楼的上班族对此次活动也表达了认可和支持,提倡以后彼此可以多多交流,将金融服务的覆盖面扩大,让更多的人实实在在感受到金融服务。

未来,平安普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漳州万达广场分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方案,奋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的新篇章,全力为更多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更有温度、更高质量的普惠金融服务。以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为目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广泛宣传介绍普惠金融防诈知识,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工作的为民底色,弘扬勤俭节约、义利相兼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40417152956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