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引导群众不乱丢垃圾、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建设美丽莆田,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开展了“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捡垃圾  倡文明  促环保

11月18日上午,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身穿黄马甲,带上清洁工具,步行到达指定现场。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积极行动,大家相互协作、紧密配合,分组分段,对人行道、游览道,清理树池、绿地垃圾和树枝悬挂物等进行了重点清扫,同时有条不紊地组织捡拾人行道上的垃圾。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步行道,他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钳子和垃圾袋,沿着霞林街道步行道,弯腰拾捡草丛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纸巾、果皮、烟头等各种垃圾。大家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将捡拾的垃圾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道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捡垃圾  倡文明  促环保

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自成立起,热衷公益事业,同时秉承保护生态环境的绿色发展理念,从产品、技术到企业运营,以多层级“环保力量”在不同层面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绿色社会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我们相信绿色公益只是一个起点,只有汇聚更多人的爱,唤起更多人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社会生态圈才能真正健康发展。

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捡垃圾  倡文明  促环保

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他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环境,还提高了途经民众们的环保意识,为环保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再此,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为我们的生活环境、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