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社会安全、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基石,可以说,消防安全事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为了积极响应11.9全国消防知识号召,帮助广大民众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救自助的能力及时有效的实施应急救援,11月15日,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携莆田市霞林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8162638

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活动现场,邀请到莆田市霞林救援大队林队长为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开训 ,同时号召志愿者,从自身做起,辐射身边的广大亲友提升消防知识。林队长为大家进行消防基础知识的理论培训,同时模拟演练当职场发生火灾时的有效救援实操。实操演练涉及多个环节,从人群疏散,过程逃离,灭火器使用、消火栓使用、折叠担架使用及中毒紧急救援方法讲解,志愿者们主动分享自己思路与经验,并对事故发生后处理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演练,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的加强了志愿者消防知识与事故应急反应能力,为职场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灾难无情、生命无价。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培养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安全在于遵守制度,在于平时预防,在于自我保护,在于学习知识,更在于临危不惧,该负责人还表示,后续还将继续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应急演练,切实增强每名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只有这样,当事故真的发生时,我们才能临危不惧,从容应对。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