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建行生活”守护守艺人的美好生活

建行生活带给商户实惠

“老板,一碗清汤粉,加卤蛋豆腐。”华灯初上,位于龙岩中央苏区金融街的泉兵三代清汤粉店烟火繁华,点单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后厨忙得不亦乐乎。

“忙碌的感觉真好。特别是有了建行的‘备用金’,我们心里安定了不少。”老板林启煌说。

作为龙岩老字号商户,门店扩张被老板提上了经营议程。受疫情的影响,老板仔细盘算着新店面所需的资金成本。获悉消息后,建行客户经理为其定制了“纾困贷+建行生活”套餐,大大降低了他的经营成本,让他喜出望外。

建行为其发放了115万元的“纾困贷”,“贷”动烟火气。他算了一笔账,115万的优惠贷款,享受纾困政策贴息后,年化利率低至2.55%,每个月可以省近1000元,同时,“建行生活”平台免费提供收单结算、门店展示、优惠反哺等服务,适配商户手续费减免政策、满减消费券等服务,助力增效引流,自己更有信心了。

“建行生活”守护守艺人的美好生活

建行主动对接商户,了解具体需求

“不但纾困贷解决了资金问题,‘建行生活’实实在在地带来了实惠。”林启煌说,今年7月,他经营的清汤粉店0费率入驻“建行生活”APP后,让他的清汤粉店增添了不少活力。不但平均每天的人流增加了200人左右,而且从81日开始,“建行生活”的后台数据显示,短短20多天,订单超千笔。

社区团购、网购促销的风生水起,加上外卖、团购等平台的佣金水涨船高,如何更好地拓渠引流、降低运营成本成为了许多实体小店的新挑战。

“建行生活”通过开放共享模式,为商家免费提供引流平台,无入驻费、无平台费、低手续费,通过线上推广+优惠联盟+线下买单的方式,实现品牌宣传、活动集客和流量变现,促进消费场景融合发展,带动实体小店数字化转型。

福建,已有超5500家商户依托“建行生活”,减免个人商户收单手续费,直接降低商户经营成本,迎来小生意的“新机遇”,升腾着共富路上的小确幸。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助力老区消费回暖的热度,在“一加一减”的普惠服务中更加浓烈。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