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不用排队,满额还可以领优惠券,建行送的‘减单礼包’太实用了。”近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龙支付满立减+建行生活优惠券”惠租活动走进漳州云霄公租房小区,圈粉众多租客。

聚焦公租房缴费零散、对账繁琐等痛点,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推进公租房系统和“悦生活”平台互通,促进公租房交租在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等各类支付渠道全面接通;以“建行生活”优惠、龙支付满立减、数字人民币礼包等为切入点,促进惠客福利在住房租赁场景全面聚合,实现为租户缓解压力、为政府解决痛点、为商户增效引流三方共赢。

在疫情紧张的关键阶段,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面向公租房客群分别开展“悦生活”龙支付房租满减和“建行生活”派券活动,吸引租户线上交租享优惠,减轻住房保障部门管理压力,带动周边商户经营“出圈”。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开展“数字生活·建面有礼”线上营销活动,将“建行生活”平台数字人民币支付优惠券定向投放至“ CCB 建融家园”平台,为小区租房客户发放周边商户优惠券,拉动平台线上消费,让客户尽享优惠活动。活动上线一个月,“建行生活”平台带动消费交易超1万笔,惠及2000多名新市民。

与千万租户邂逅、与美好生活相融。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持续探索“住房租赁+生活消费”数字融合场景,针对租赁高峰期,开展“建融乐租 新租立减”活动、“CCB 建融家园”注册用户“微信立减金”活动;持续拓展“CCB 建融家园”挂牌项目周边商户入驻“建行生活”平台,以“衣、食、住、行”全场景综合服务,让更多的新市民共享新金融、惠享新生活。(闽轩)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