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4月3日,长乐农商银行依托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成功为辖内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乡村振兴贷”500万元,系长乐区首笔“乡村振兴贷”,这是长乐农商银行践行支农支小初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生动诠释。

“长乐农商银行办贷速度真的太快了,不但解决了我们的资金难题,更没想到还给我们贷款利率优惠!” 说起“乡村振兴贷”,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黄总喜笑颜开。

“乡村振兴贷”是福建省金融机构依托“金服云”平台,为符合条件的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中小微企业提供流动性融资服务的信贷产品,有效缓解中小微农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是我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践行“三提三效”的重要举措。

为快速响应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省银保监局等5家单位关于福建省实施“乡村振兴贷”的决策部署,长乐农商银行在省联社的指导下,按照早调研、早安排、早对接、早服务的服务机制,成功对接金服云平台首批“乡村振兴贷”名单客户,通过绿色授信通道,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第一时间为辖内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乡村振兴贷”,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发力。

下一步,长乐农商银行将围绕“四大经济”,聚焦实施“三提三效”行动,以“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服务模式为抓手,将乡村振兴工作做深做实做透,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工作质效,努力探索并打造具有农信特色的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模式。(业务拓展部 陈文琴)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