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政府公布了2021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工作考核结果,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荣获“2021年新罗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2021年以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始终“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工作主线,不断加大实体经济服务力度,实体经济贷款余额增幅11%,占全部贷款近60%;其中表外融资增速居同业第一、战略新兴产业贷款和支持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贷款占比居同业第三;纳入省科技厅担保基金池27笔,占比近20%,国有六大行排名第一。此外,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还被授予龙岩市第十四届文明单位.

荣誉,既是终点,也是起点。下阶段,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将持续践行普惠金融初心与使命,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1551”总体思路,“一个走前头,五个作示范”主要目标任务,继续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和城乡百姓的战略定位,聚力“红+绿”品牌打造,赓续红色基因,勇担绿色使命,为闽西革命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不断贡献邮储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