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掉线,与客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3月23日,长乐农商银行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和“开门红”工作统筹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长乐农商银行目前业务发展现状,指出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良涛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开门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求强化政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相信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打赢疫情阻击战,实现一季度业务“开门红”目标。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方方面面作好表率当好标杆,带动全体员工全力以赴投身当前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重点工作。

二是要求时不我待,危中求机。认识当前形势的紧迫性、严峻性,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充分发挥人员、地缘、商缘优势,推进限时办结、业务全过程监督,重点围绕补齐短板指标,发动全员营销,以外拓为抓手,全面提振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网点的战斗力和竞争力。

三是要求勇于亮剑,共克时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大力推广“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模式,主动寻求突破,用好“四大工具包”,持续落实再贷款再贴现政策、纾困贷款政策,用好用活优惠政策,同时主动对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充分发挥政策合力,实行差异化金融服务。

四是要求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充分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牢固树立企业意识、生存意识、竞争意识和发展意识,对省联社乡村振兴行动方案8方面26项重点任务53个细项进行分解,制定有效对策措施,细化方案,落实到岗到人,加强监测和督促,带动员工投入干事创业的热潮中。

五是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严防死守。党委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指导监督检查。各部门、网点落实网格内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落实条线督导责任,全员参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突出“快、准、严、实、细”,以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的态度和决心,确保各项业务持续发展、防疫金融服务质效持续提升。

会上,班子成员对疫情防控、资金组织、信贷投放、不良防控、电子银行指标等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办公室 陈琴)

三提三效丨长乐农商银行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开门红”工作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