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帮助老年人通过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老人群体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平原乐天伦养老院开展“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从聚焦老年客户、宣导适老服务,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开展“断卡”行动、合法使用账户四个方面进行重点宣传。在集中宣传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客户疑惑等方式,就重点知识进行多层面、深层次的普及宣教,受到了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参与受众对金融知识普及表示满意。

该行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务实创新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与“幸福感”的不竭动力。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