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做好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工作,根据人民银行统一部署和要求,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为帮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金融知识,该行在营业网点开展了一场针对老年人群体的存款保险宣教活动。在宣传过程中,该行员工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是什么,保险偿付限额是多少,什么情况下能够偿付以及与存款保险相关的基本知识,增强了老年人群体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

该行在门户网页首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服务设备等电子服务渠道的主界面和存款业务界面都使用了存款保险标识,以此来增强宣传力度。此外,该行还积极参与人民银行组织的“行长话存保”等特色宣传活动,通过支行员工群及朋友圈转发存款保险相关内容,将存款保险知识传达给全体员工及客户。

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受到公众的欢迎和认可,让公众更加了解存款保险制度,提高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