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该行网点LED、多媒体播放器和电子海报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在网点客户等待区、VIP室发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向客户讲解3.15宣传内容,设立咨询台解答客户疑问,组织员工通过支行员工群及朋友圈转发3.15活动内容。

在拗九节当天,该行员工将准备好的八宝粥送给到行办理业务的老年长辈们,并借此次机会举办了以“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讲座,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惟妙惟肖的动作模仿,帮助老年人了解常见的金融业务。

此外,该行针对青少年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体验实践活动,帮助小朋友学习个人信用的重要性、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教孩子们如何识别真假币,让他们理解和记忆假币识别方法。

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方式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提升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邮储银行闽清县支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