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参加由平潭人民银行联合禁毒委和辖内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平潭翠园公园举办的禁毒和反洗钱联合宣传活动。

现场,不论是庄重的声声宣誓还是晴天碧空下郎朗歌声和咚咚鼓声,都见证着中华儿女珍爱生命、积极生活、体悟生活的赤子之心。宣传人员在发放禁毒倡议书和反洗钱折页的同时,向群众普及了毒品预防知识、传播了禁毒和反洗钱理念,传达了“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决心,同时呼吁公众切实增强“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社会责任感。

该行此次参与禁毒和反洗钱联合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社会公众的禁毒法律意识,提高青少年群体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动员全民上下众志成城打好新一轮禁毒之战。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参与禁毒和反洗钱联合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参与禁毒和反洗钱联合宣传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