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下简称“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团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学雷锋精神 树敬老之风”的帮扶活动。

2022年3月9日上午,志愿者们前往台江区瀛洲街道滨江社区探望失独丧偶的孤寡老人,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心她的饮食起居,叮嘱老人家注意添加衣物,保持心境开朗,同时,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屋子,最后送上爱心粮油等慰问物品。老人对于中国人寿给予的关心和照顾非常感动,并对公司的慰问和牵挂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团支部与社区群众建立了更密切的联系,也使志愿者们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再教育。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团支部将坚持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做好老、幼等特殊人群的服务,在活动中践行“强队伍 优服务 办实事”工作思路,领会客户服务的使命任务,重温红色精神的内涵,努力开创国寿客户服务的新局面。(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团支部)

学雷锋精神 树敬老之风——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团支部“永葆红色精神 谱写服务新篇”系列活动

学雷锋精神 树敬老之风——福建国寿客户联络中心团支部“永葆红色精神 谱写服务新篇”系列活动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