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3月14日,长乐农商银行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长乐农商银行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 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苏良涛同志传达了全省农信系统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长乐农商银行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三点要求:

一、筑牢信念之基,坚守信仰本色,强化政治引领不动摇

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将贯彻党中央精神体现到谋划发展战略、部署重点任务、推进重要工作中去,始终将强化政治引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二、把稳思想之舵,淬炼忠诚底色,紧抓意识形态不松懈

全行上下要将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党管宣传、党管阵地、党管舆论工作,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严在平常。

三、着眼发展之要,丰富本领成色,实现业务发展新突破

要将党的领导全方位融入经营管理各个环节,以党建引领更高质量发展,以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总纲领、总遵循,切实对标对表省委、省联社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在服务乡村振兴大局上瞄定更高目标,拿出更实举措,谋求更新突破。

纪委书记林祥涛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21年长乐农商银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结合实际对2022年的工作方向作出部署:一是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三是健全完善监督机制;四是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工作;五是依规依纪依法执纪问责;六是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党群工作部  程菁菁)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