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兴业资管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1月28日,兴业资管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福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兴业银行全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1年工作,分析研究内外形势,部署公司2022年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智勇出席会议,传达全行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倪勤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基层管理干部以及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兴业资管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公司新一轮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战略决策部署、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立足功能型子公司定位,坚持“服务福建、服务集团”工作中心,深度融合、稳健进取、担当作为,各项业务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经营业绩达到预期成效,实现新一轮五年发展良好开局。

兴业资管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兴业资管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行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福建、服务集团”为基本主线,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工作总基调,统筹把握“四稳四进”总体策略,在“稳增长、促发展、提效率、拓转型”等方面重点发力,持续深化集团联动,持续强化市场化经营,持续加大经营转型,持续提升服务保障,为推动实现公司新一轮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稳增长,要在资产规模总体稳定的格局下,积极调整“收”与“处”的业务策略来推动资产重构,实现盈利持续增长。促发展,要立足“功能性”定位,以发展体现功能与担当,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高度重视解决制约发展的问题和难题。提效率,要进一步强化中后台支持服务前台、共同推动业务发展的工作理念,通过完善转授权安排、业务流程梳理再造、明确估值及审查评判标准等,切实提高流程的轻型化与管理的精准化水平。拓转型,要坚持“两条腿”走路,既要扎实开展传统资产包收处经营业务,稳规模、增效益,也要着眼特资投行化经营、数字化运营的发展趋势和竞争需要,谋篇布局、以点带面,切实加快特资经营转型升级步伐。

兴业资管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兴业资管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通报表彰了公司2021年度优秀部门、优秀中层管理干部和优秀员工,安排各业务板块以及主要职能部门做专题汇报,组织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发言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加快推动全行工作会议精神和本次会议工作部署贯彻落实。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