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六朝古都南京,有这样一个集体——他们每天迎着朝阳出发,踩着星辉归来,孜孜不倦地传播着保险理念;他们以亮剑精神为引领,自强不息,不断锤炼敢拼必赢的意志;他们牢记使命、身先士卒,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业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这个集体就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南京市分公司收展营销服务部。

近年来,中国人寿寿险南京市分公司收展营销服务部按照重振国寿战略部署,坚持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过精细化体系运作和专业销售技能夯实了队伍基础。这支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销售人员平均年龄仅有28岁,他们一年一个台阶,年年业绩创新高,为身边的父老乡亲送去越来越多的品质化保险服务。

铿锵丽人行 团结迎挑战

这样一支业绩出众的优秀团队,领路人是3名女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既有敢为天下先的斗志,又有铁血奋进的卓越执行力,构建起了一个坚强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为中国人寿寿险基层公司的一级班子,她们深感责任重大,必须守土担责。新冠疫情期间,面临经营管理的重重难题,她们秉持“发展的问题要在发展中解决”的思想,精心筹谋、周密部署、严格执行,在攻坚克难中实现团队的不断发展。

治企有担当 寒梅扑鼻香

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离不开他们的“当家人”——魏乐婷。她是一名国寿老兵,入司28年,扎根一线,奋斗基层。她热爱保险事业,用宽阔的格局胸襟、有效的管理方式、扎实的专业技能、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升了区域公司的发展水平。收展营销服务部在她的带领下,三年内发生了巨大变化,成功实现了队伍结构、发展模式、管理风格的转型,多次获得中国人寿寿险总、省、市公司各项表彰,团队也跻身全国、全省系统优秀单位行列。

作为一名管理者,魏乐婷主动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在职场、市场、会场都能看到她孜孜不倦的身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思路演变成了突破困境的思维逻辑。技能通关、风控面谈、职场训练、专题讲解,她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部门同事亲自实施。

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感召着身边的同事,经理室成员武晓晓和姜燕琴积极向魏乐婷看齐,以她为榜样,对工作全情投入,兢兢业业。武晓晓带领员工走出职场,深入市场,亲身实践各类销售服务方式,积累总结经验并教授给外勤伙伴,打开了健康险销售的一片蓝天。姜燕琴用心钻研保险服务训练,在为客户高效服务中积累“方法论”,有效提升了外勤伙伴的销售服务自信。

国寿有平台 发展有方向

在经理室的带领下,收展营销服务部为团队成员打造了优越的保险创业平台。部门外勤团队80%是90后年轻人。梦想、青春、活力擦亮了国寿底色,奔波在大街小巷的身影幻化成动人的画笔,他们在服务客户的同时绘就自己的事业蓝图,践行了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勾勒出灿烂的人生画卷。

陈波就是他们中的代表,一位优秀的创业者,也是国寿系统年轻的区域总监之一。在奋斗的6年时光里,他组织建立了团队品牌文化,实现了7个营业部的分设。他的奋斗路径作为一面创业旗帜,带动了更多人加入保险队伍发展的大潮中。

高目标定位 奋进再起航

2021年是重振国寿战略承上启下、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中国人寿寿险南京市分公司收展营销服务部坚持高点定位、高目标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落实在经营管理、服务客户的实际行动上,树立正确业绩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接下来,收展营销服务部将围绕人民群众多元保险需求,提升保险供给和服务水平,始终保持奋斗者的状态,勇于进取、勇挑重担、勇克难关,提升实干担当的能力,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争做变革转型的引领者、市场对标的践行者、员富司强的创造者,以优异成绩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的重要作用,用责任和担当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保险保障需求。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