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带您领略科技之美

乡村振兴进行时系列之十一

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带您领略科技之美

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彰显国企大爱之美。依托保险专业优势,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持续多年深耕县域,为县域居民送去贴心保障,解除后顾之忧。“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工程的持续实施更是公司服务县域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真实写照。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惠泽县域民生。在乡村振兴的秀美画卷上,中国人寿以科技创新为笔,以温情服务作墨,留下浓墨重彩的时代印记。作为“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工程系列宣传片的第三篇章,《科技之美》生动再现了中国人寿在县域地区以科技提升效率,以服务温暖客户的多样化场景。

截至2020年底,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通过3万条网络专线将全国约3万个网点、柜面连接一体,并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95519客服热线等为客户构建起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公司个人客户无纸化投保率已接近100%;商保直付理赔服务覆盖209个地市、超2万家医疗机构,服务客户超530万人次,赔付金额超36亿元;“重疾一日赔”累计服务客户30万人次,赔付金额超122亿元;中国人寿寿险APP成功为客户推荐个性化保险产品服务400万次,智能客服e小宝在线累计服务620万人次。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