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身边的朋友,都纷纷开始“养生”了。朋友圈里晒饭局的越来越少,晒跑圈的越来越多,平时喝快乐肥宅水的越来越少,喝白开水加枸杞的越来越多。

熬夜加班、饮食不均衡、久坐不运动等不健康的工作和生活习惯,让我们的身体亮起了红灯。同时伴随着老龄化的加剧,世界范围内癌症患者的数据都在不断增加。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近日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作为世界上的人口大国,中国的癌症数据不容乐观。2020年中国新发癌症病例457万例,其中男性248万例,女性209万例,2020年中国癌症死亡病例300万例,其中男性182万例,女性118万例。2020年全球新发癌症病例1929万例,其中中国新发癌症457万人,占全球23.7%,由于中国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癌症新发人数远超世界其他国家。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里有点儿紧张?万一罹患癌症,轻则花费几万,重则要花费几十甚至上百万,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笔不小的负担。而对于大部分打工人来说,虽然大概率都拥有医保给予的保障,但是医保起的是基础托底的作用。如果有更高的保障需求,在医保之外,有份商业保险还是很必要的。

当1991年出生的北京白领艾先生(化名)委托人保寿险的销售顾问配置完“温暖嘉倍”(即《人保寿险温暖嘉倍重大疾病保险》,以下同)的保单后,他额头紧锁的眉宇终于舒展了一些。一直以来,艾先生都有着极强的保险意识,他自己经常和朋友说,努力去挣三五百万很困难,但是去获得一份三五百万的保障却不难。2019年,艾先生与小自己两岁的张女士喜结连理,同年为自己和太太购买了人保寿险无忧人生2019重大疾病保险,各自保额10万。随着儿子艾小宝的出生,夫妻二人倍感生活的压力和风险保障的重要。前阵子,艾先生为了工作赶进度老是熬夜加班,牙疼感冒这样的小毛病也时不时会蹦出来,出于对未来生活品质的担忧,艾先生主动找到人保寿险的销售顾问,为一家三口分别配置了一份“温暖嘉倍”,再添加一定的重疾保险保障。自己悬着的心这才平静下来。

意外和明天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到来。买了保险,就应该拥有自己所期待的保障。为了服务百姓对美好生活的保险需求,保险公司推出了重疾保险产品,帮助像艾先生这样的年轻人,在自己的奋斗以外通过保险为未来风险作好准备,为未来发展作好规划。

以艾先生选择投保的“温暖嘉倍”为例,该产品是人保寿险从服务客户重大疾病保障不充分的“真需求”出发,为帮助客户更好的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健康风险新推出的一款重疾产品。

据悉,“温暖嘉倍”因具有如下特点而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首先是保障全面,“温暖嘉倍”专注重疾保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重疾保障120种1倍基本保额赔付;轻症保障40种20%基本保额赔付,中症保障20种50%基本保额赔付,极重度恶性肿瘤双倍基本保额赔付,全残1倍基本保额保障,生命终末期最高1倍基本保额保障,身故最高1倍基本保额保障,轻症或中症赔付后还可享受保费豁免。其次是加倍保障,“温暖嘉倍”增加“极重度恶性肿瘤”保险责任,可达两倍保障。达到给付标准条件,人保寿险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极重度恶性肿瘤特别保险金,合计给付两倍基本保额。三是保费较低,“温暖嘉倍”的保险费率较低,高性价高杠杆,实现高额保障。四是等待期短,“温暖嘉倍”的等待期为90天。五是搭配灵活,“温暖嘉倍”保险责任分为基本部分和可选部分,可以单独投保基本部分,也可以同时投保基本部分和可选部分。六是超值服务,“温暖嘉倍”与人保寿险的无忧、人保福系列累计保额30万元(含)及以上,即可享受重疾绿通服务,协和、301、华西等700多家全国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门诊服务,让客户轻松问诊不用愁。

据人保寿险工作人员介绍,老客户(指被保险人名下持有人保寿险重疾及含有重疾责任有效保单的客户,以下同)投保“温暖嘉倍”,还可享受加保专享服务、保额单独累计、体检优惠规则等三项专属权益,方便老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回馈,

*温馨提示:关于产品中免责条款、保单风险、犹豫期内容等合同重大事项,建议您浏览中国人保寿险公司网站www.picclife.com查询完整条款。投保人在犹豫期后解除合同会遭受一定的损失。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