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海峡网金融频道讯  给爱车投保时,该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保险公司?除了以价格论长短外,理赔服务也是重要的标的。近日,福建银保监局披露了2021年第二季度福建省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测评结果:英大泰和财险最佳,天安财险垫底。

24家财险公司理赔偿服务质量测评结果显示,前十名财险公司分别为英大泰和财险、紫金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财险、永诚财险、阳光财险、华泰财险、人保财险、都邦财险、海峡金桥财险。

倒数十名财险公司分别为:天安财险、长安责任险、大家财险、国寿财险、富邦财险、亚太财险、中银保险、华安财险、永安财险、太平财险。

此次公布的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测评展现了福建省2021年第二季度财险公司的车险理赔水平,不仅督促险企提高服务水平,也给了消费者最直观的参考。

我省二季度车险理赔质量测评结果公布

截图来源:福建省银保监局官网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