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8月5日,第九号台风“卢碧”两次登陆,给福建省福州莆田等地带来持续性暴雨。灾情就是命令,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迅速行动,全省一盘棋,加班加点开展客户排查和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群众财产安全防护坝。

8月5日下午,福州鼓楼区某餐饮店主报案称,受台风“卢碧”带来的暴雨影响,污水倒灌店内,部分装修及设备受损。但当天水位未退无法进场查勘。6日一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财产险理赔员叶银在水位退去后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查勘定损,14:12分即完成2000元赔款支付。6日15:30分左右,店主又无奈报案称,店铺再次被淹。叶银二话不说,立即开车给客户送去沙袋,防止外围污水继续涌进店内,造成更大损失。因施救及时,此次未造成多余财产损失。“之前只是抱着随便的心态投保了你们平安的‘乐企E生’,没想到这次真帮了大忙!果然有保险就是好!有平安,更好!”该店主感慨地说。

抗击“卢碧”,福建平安守护者在行动

福建平安产险查勘员叶银赶至受灾餐饮店查勘定损。

8月6日11时,宁德车主陈女士报案称,车辆停放小区被淹,积水已接近座椅坐垫。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缪建辉立刻赶到现场,与施救公司一起,赶在水位进一步升高之前成功将车辆拖放至安全地点。同时,缪建辉通过实地定损,于当天13时即完成理赔款3000元支付。本案从接报案到完成施救、赔付仅用时2小时,极大程度避免标的车身被雨水泡坏,为车辆抢修留下了充足时间。平安产险的极速服务赢得客户由衷点赞。

8月6日13时许,赖先生报案称,车辆陷于福州高新区低洼路段,积水正在上涨。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张龙辉迅速赶至出险地点,同步协调施救车辆到位。初步查勘发现车内尚未进水,张龙辉立即趟着污水,帮助车主将车辆推离积水路段,避免损失进一步扩大。7日22时,该客户即收到短信提示,16360元理赔款已经到账,感动之余专程致电感谢张龙辉。 “让客户安心、暖心,这是我们平安查勘员应尽的责任。”张龙辉如是说。

抗击“卢碧”,福建平安守护者在行动

福建平安产险查勘员张龙辉帮助客户抢救车辆。

以上,仅是连日暴雨中,福建平安产险理赔队伍勇赴一线抗灾救灾中的几帧缩影。

“台风无情,平安有爱!”分公司总经理室指示,抗灾工作就是与时间赛跑,行动越迅速,客户遭受的损失就越小,并要求对于事实清楚、手续齐全的小额案件,简化流程,实行快速理赔,尽快将平安的一份关怀送到客户的手中。平安守护者们将持续切实落实各项服务举措,线上线下紧密联动,全力以赴为出险客户提供有温度、更便捷的理赔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业的责任担当。

抗击“卢碧”,福建平安守护者在行动

福建平安产险查勘员张开雄携救援人员,将受损车辆送往修理厂拆解定损。

(王映薇)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