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手机教程
分享

《星汉灿烂》讲述程少商,遇新帝义子凌不疑(吴磊饰)、白鹿山才子袁慎、世家子弟楼垚,三人各有优劣。在选择适婚者上,程少商既自卑又务实,尽管情感之路颇多坎坷,最后与凌不疑携手谱写一段佳话,但是程少商与凌不疑订婚后有退婚了,这是怎么回事?

《星汉灿烂》程少商与凌不疑退婚原因

《星汉灿烂》原著中程少商原本是与楼垚订婚的,两人相处的很好,但是迫于大义无奈程家与楼家退婚,原著中因为怕程少商又马上订婚被人抢走,所以上午程少商与楼家退婚,下午凌不疑就要与程少商订婚,而且还是皇帝亲自赐婚,两人在相处中程少商也爱上了凌不疑,但是最后这样还能退婚了。

因为凌不疑其实不是凌侯的孩子,而是霍家遗孤霍不疑,小名阿狰,亲眼目睹自己的父亲被姑父杀害,最后找不到证据,忍不了了,在与程少商结婚前第三日,凌侯的寿宴夜晚,对凌侯全家痛下杀手,而且是假传旨意,私自调兵,他决定抛下程少商,复仇完就寻死,其实也是他作死,程少商介怀他欺瞒自己的身世,也不告诉她真相,还介意凌不疑要抛弃自己,于是主动要与霍不疑解除婚约。

凌不疑因为背负血海深仇,选择了错误的报仇方式,又为了帮助三殿下起事,撇下了程少商于不顾,为了救他的性命,程少商揭发了他,阻止了事态的恶化,并且为他求情免去了一死,作为惩罚,皇上将凌不疑发配边疆,并且取消了二人的婚事,而程少商也伤心殆尽,不再见凌不疑。后来在袁慎的疯狂追求下,程少商为了忘记凌不凝,选择了和他订亲。

但是在程少商的心里,她从未忘记过凌不疑,所在凌不疑再次回来后,在他的搅局之下,程少商和袁慎退婚了,她和凌不疑又重新走到了一起,并且最终收获了幸福的结局。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手机教程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