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星汉灿烂》万萋萋上线,万萋萋是程少商的好闺蜜。万松柏之女万萋萋,是真正的“将门虎女”,尽管万萋萋出身高贵,可她平易近人,自小跟随家父出征,养成了不拘小节的性子,瞧着程少商和程姎穿着朴素,直接取来头饰簪子赠予她们。那么万萋萋结局是什么?万萋萋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星汉灿烂》万萋萋结局

万萋萋是程少商父亲上司的女儿,出身显赫,却平易近人,性格直爽大方,是程少商的儿时玩伴,闺中密友,多次救程少商于水火。不过万萋萋的审美堪忧,非常暴发户,喜欢穿金戴银,而且一下挂很多。在与程少商交好的过程中,与程少商的二哥渐生情愫,最终两个人走到了一起,收获了幸福的结局,而她与程少商这对闺中密友,变成了姑嫂的关系,相信相处起来,会避免不少的麻烦,关系更进一步。

万萋萋在剧中是“女汉子”人设,出身将门,自小习武,跟随家父出征,身上自带一股霸气,性格豪爽、直率,为人仗义。在最新剧情中,万萋萋闪亮登场,一上线,就碰见女主,见人相见如故,十分投缘,一拍即合,犹如早已是闺蜜一般。这里就已经表明性格与女主颇为相似的万萋萋站在了女主阵营这边,与此对应的反派角色自然也就跟着出现亮相了。

万萋萋虽出身高贵、家境优越,但她却平易近人、举止大方。因父亲与程始交好,万萋萋便很照顾程少商。万萋萋也不顾世俗的偏见,与程少商成为了闺中密友。后来,万萋萋又阴差阳错嫁给了程少商的二哥,与程少商,可以算是亲上加亲。

万萋萋性格非常豪爽,也非常热血,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那种,与程少商一见如故,两人关系非常好,也经常一起闯祸,万萋萋对程少商的评价是,可以把身家性命都托付的。不过万家虽然富贵,但是没有儿子,万萋萋最后与程少商的二哥程颂在一起了,两人也算是青梅竹马,婚后也非常甜蜜。

万萋萋不是淑女,后来程少商被皇后接进宫学习礼仪,自己一直不对付的对头吟娥最后也与程少商不打不相识,最后这位死对头喜欢上了程少商的大哥,性格也转好了,也变得大家闺秀了,大家取笑她最不像样。

不过因为万将军没有儿子,诺达的家业没人继承,万将军与程始又是关系非常铁的兄弟,两人反正最后要结成儿女亲家,本来想要找赘婿,但是赘婿名声不好,他不愿意程颂被外人看不起,就商量说把程少商的二哥过继给万家,然后有人提出反对,这样一对有情人不久变成兄妹了吗,怎么结婚,这个万将军早就想好了,他说把女儿过继给另外一家关系很好的亲戚,这样就不妨碍了,于是这件事就定下来了,程少商的二哥程颂,变成了万颂,万萋萋嫁回了自己家,生活非常滋润。

中间还有个插曲,万将军真把程颂当儿子,居然还要带程颂去喝花酒,这件事被万萋萋知道了,万萋萋抱怨怎么能这么教坏女婿,万将军说现在万萋萋不是他的女儿了,程颂才是儿子,但是把程颂的亲生母亲萧元漪气得,自己好好的儿子就要被教坏了,打了程颂一顿,说还没过继过去,现在还是她的儿子!然后与万将军约法三章,规定了很多不能带坏程颂的事情。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