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手机教程
分享

华为p40Pro这款手机支持无线充电,用户只要设置好特定的充电底座和电源,就可以进行无线充电了。有的小伙伴想知道该如何进行无线充电,以下就是小编带来的详细介绍,需要的话就快来看看吧。

华为p40Pro怎样进行无线充电

1、使用数据线连接无线充电头和充电底座,再将充电头插入电源。

华为p40Pro怎样进行无线充电 华为p40Pro无线充电介绍

2、将充电底座放在桌面上,然后把手机放置在充电底座,有“滴”的声音,表示开始充电。

华为p40Pro怎样进行无线充电 华为p40Pro无线充电介绍

小编提示:无线充电器由充电头、数据线和充电底座构成。为了保证充电安全,请通过华为官方渠道购买充电 底座,并使用标配充电头和数据线。 如需使用无线超级快充,请购买支持超级快充的底座。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华为p40Pro
最新手机教程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