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24年3月28日,福州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300062)中能电气旗下智慧光储充品牌--INTEPO发布旗下小聪家族S系列重磅产品“小聪储充魔方S140”。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储充产品新品发布

此次发布的小聪储充魔方S140融合“人工智能+机器人+储能”三种技术于一体,具有移动充电桩、移动工商业储能、应急保电、峰谷套利等核心能力,特别适用于开阔、高流量场景,与早前发布的R系列小聪充电机器人R30,双剑合璧,全面拓展静态交通储充场景中的多元化应用,为用户提供经济、绿色、柔性的数智化储充服务,满足我国加强新能源汽车与电网融合互动的“双碳”建设新需求。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储充产品新品发布

技术精进,产品创新,着力破解电动汽车充电网难题

1999年,中能电气投身电力能源领域,从一个电缆头开始链接起万千能量,开启“能源创新,产业报国”序章。25年来,投入无数的精力、大量的资源,不断精进技术,创新产品,从产品制造到能源创造,实现了智能电网设备制造与新能源综合服务的协同发展;从满足需求到深挖需求,实现产品价值向服务价值攀升。为打造以科技为特色的智慧储充服务,中能电气于22年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中能聪聪科技有限公司,以“移动储充充电系统+能源智慧物联网中台”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智化储充产品及专业、可定制的光储充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储充产品新品发布

专业研发,革新突破,加速助力能源随行触手可得

以中能电气在光伏发电、储能、新能源充电、智能电网等领域的战略布局为基础,依托于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成立2年不到的中能聪聪已经自研出多款产品,形成智慧储充家族产品系列。小聪储充魔方S140的推出是中能聪聪不断突破能源限制的探索。从“车找桩”到“电找车”的能源服务路径变革,从能源输出到能源网络,它蕴含了聪聪团队对能源数智化的深刻理解。S140具备200-750V直流快充快速充电、60千瓦大功率交/直流并网保电功能,配备多套技术系统,能单台应用,也能多台并联,是新能源汽车大型的移动充电宝,更是各种补能需求场景高效而智能的解决方案。S140的应用,让补能多点成线,快速成网,能源随行触手可得。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储充产品新品发布

实际应用,多元探秘,打造车、桩、网一体化运营特色

从产品体验区到产品应用区再到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移动储充前后端服务体验,发布会现场,中能聪聪带领参会嘉宾近距离感受移动储充生态家族产品,除了刚刚发布的新品小聪储充魔方S140,现场嘉宾更是实际体验了拥有可爱外形的显眼包--小聪充电机器人R30,深入了解能源智慧物联网中台。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储充产品新品发布

空间利用不受限,时间利用更高效,容量输出更出色,小聪移动储充S140可固桩充电,也可移动充电,可以是充电桩,也可以是工商储,丰富的应用场景,高效便捷的储充服务获得嘉宾们的高度赞赏。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储充产品新品发布

在机遇中布局,在创新中发展,S140的上线,是中能聪聪移动储充一体化布局的新成果,也是中能充电网络生态圈的再迈进,赋能新能源智慧储充市场,让我们期待INTEPO为汽车充电网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