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周五的一份报告指出,由于过热、摄像头和软件方面的挑战,苹果传闻中的AR / VR耳机遇到了一些问题,这可能会使苹果推迟在今年推出这款产品的计划。

现在,彭博社的马克・古曼 (Mark Gurman 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有关该产品的消息。

苹果AR/VR头显售价超2000美元:具备M1 Pro芯片性能

在之前的报道中,古曼曾表示,苹果的 AR / VR 耳机将非常“昂贵”,尽管分析师预计这款产品的价格将在3000美元左右,但 Gurman 在其最新的 Power On 中表示,苹果公司内部讨论的价格范围在2000美元(约12740元人民币以上。

他认为,苹果的产品定价往往略高于竞品,而且利润率非常夸张,因此这款头显也不例外,但该公司之所以考虑2000美元的主要原因是它的一些内部技术。

不仅如此,Gurman 还指出,苹果可能会为其使用 M1 Pro 芯片,也有可能是类似的东西。

我预计这款设备内置两颗处理器,其中一个与 MacBook Pro 的 M1 Pro 相当,再加上多显示器 (包括超高分辨率的8K 面板、可更换镜片支持以及最先进的音频技术,这款产品成本非常之高。

而且不要忘记,这款产品拥有7年的内部开发历史,这一方面的费用也需要收回…… 我相信,苹果头显内的芯片将与 M1 Pro 相当。

使用 M1 Pro 而不是 M1的主要原因不是 CPU 性能,而是对更高级 GPU 以及图形性能的需求。正如你所了解到,M1只有一个8核 GPU,而 M1 Pro 有14到16个显卡核心。

苹果分析师郭明和 Gurman 也曾指出,苹果的 AR / VR 头戴设备可能会专注于游戏、媒体消费和通信领域,因此性能需求会很高。

游戏应该是这款机器的重点,特别是考虑到它将拥有多个处理器、一个风扇、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和自己的 App Store,预计苹果将这款设备定位为游戏开发者的梦想。其次, 苹果可能会出可以在 VR 设备上观看的内容。第三, 社交,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Animojis 和 VR facetime 类的体验。

Mark Gurman 还打赌说,苹果的 AR / VR 耳机可能会采用以下命名:

Apple Vision: 我认为 Apple Vision 可能是这款产品最真实的名称。听起来很有未来感,不涉及任何特定的技术或功能,可以带来乐观的氛围,并且除了作为一种新的视觉媒体之外没有将产品包装成任何东西。

Apple Reality: 这是我对 Apple 可能称其耳机的最初猜测,它对我来说仍然很有意义。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是耳机中使用的核心技术,而现实暗示了该设备的 rOS 操作系统的可能名称。这个词本身也是可以理解和广泛的。此外,该名称可能适用于该公司本十年晚些时候推出的第一款耳机和独立 AR 眼镜。苹果可以将其第一款耳机称为“Apple Reality”,然后将这款眼镜命名为“Apple Reality Glasses”。

Apple Sight / iSight: 对于 Apple Sight,我首先想到的当然是15年前的 iSight Apple 视频聊天摄像头。我拥有一台,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酷的视频聊天相机。Apple 已不再在新产品中使用“i”,因此只有 Apple Sight 才有可能。不过,这不是我个人的最爱,而且我认为这不太可能。

他还认为,苹果可以将这款产品称为 Apple Lens 甚至是 Apple Goggles。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