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T之家 11月18日消息,华硕现已推出新款碉堡 S500MC,搭载英特尔最新的 i3-10105 处理器,售价 2799 元起。

华硕推出新款碉堡S500MC办公主机:搭载 i3-10105,2799元起

华硕推出新款碉堡S500MC办公主机:搭载 i3-10105,2799元起

配置方面,新款碉堡搭载了 i3-10105,这款处理器与在今年 1 月与 11 代酷睿桌面处理器一同发布,4 核 8 线程,最高 4.4GHz,UHD 630 核显。

新款碉堡标配 8GB 内存,可选 256GB SSD 或 1TB HDD 组合。官方表示,碉堡 S500MC 采用华硕 Al 智能降噪技术经过机器学习训练,能有效阻绝嘈杂的背景音,实现清晰的通话。该技术包含可过滤扬声器周围噪音的上行功能,以及可降低通话时对于传来的对方信号噪音的下行功能,提供高质量的语音通话,犹如同一房间内面对面交谈。

外观设计方面,官方表示碉堡 S500MC 的每个方面都经过深思熟虑和精心设计,其充满动感的机身,灵感源白现代几何造型建筑,新潮的 3D 三角形图案及抽象化纹理,轻松融入您的居家环境,十分适合于家中或小型工作室应用。倾斜式机箱设计可让更多的气流通过机箱的底部,提高散热效率,即使在高负载场景下仍能实现顺畅的性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