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正式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18日早10点(北京时间19日凌晨1点)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全球市值第一的科技巨头也将这次的发布会主题定为“来炸场”(Unleashed)。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的最新消息也使得下周头两天的科技圈更加热闹。除了苹果外,谷歌也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举办大型Pixel活动。至于会不会被苹果“炸场”抢了风头,还是要看具体推出的产品。

综合市场传闻,可信度较高的推测包括苹果将在十月发布会上披露最新款的14/16寸MacBook Pro,重点自然是继续推进自研M1芯片覆盖整条产品线。根据彭博社科技记者Mark Gurman 的报道,最新的苹果高端笔记本产品线将使用高端版本的M1芯片(M1X),不仅核心数提高至10核(8个高性能核心以及2个低能耗核心),图形处理器也将升级到16核/32核。

除了芯片升级外,新款MacBook Pro也将采用新的外形设计,除了MagSafe磁吸充电接口外,此前被取消的HDMI接口也有望回归。除了MacBook Pro,市场预期Mac Mini产品线也会推出搭载M1X芯片的版本,并且搭载更多接口。

在Mac产品线外,传闻已久但没有出现在九月发布会上的新款AirPods很有可能在十月登场。根据市场传闻,AirPods 3外观设计将改变为类似AirPods Pro(由半入耳改为入耳式),充电盒也会重新设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