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一年四季中,降雨量主要集中在夏季,夏季的天气多变且阴晴不定,有时前一刻还是晴空万里的好天气,转眼间却有可能下起倾盆大雨,而且狂风暴雨中常伴随着电闪雷鸣,在这样电闪雷鸣的天气,在户外是有可能受到雷电伤害的,所以在这样的天气里尽量不户外出行。

说到这里,可能有的朋友会觉得既然户外不安全,那就哪也不去,呆在家里最安全,那么是不是这样呢?今天蚂蚁庄园的题目就是这个问题,带着疑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5月24日蚂蚁庄园新一期题目和答案

夏季雷电多发,在室内也可能会被雷电击中吗?

A、也有可能

B、肯定不会

正确答案:也有可能

夏季雷电多发蚂蚁庄园答案最新:在室内也可能会被雷电击中吗?为什么?

答案解析:

看到这个答案后,估计很多朋友会感到非常诧异,在室内也有可能被雷电击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是因为雷电可能会顺着室外的各种电源线、金属水管等与室外有连接的导体进入室内,从而发生被雷击的事故。

如果你此时正在洗澡,就有可能受到电击;又或者雷电击中外面的电话线,那么电话线上就会产生很高的电压,从而对人体产生伤害。因此在雷雨天气,无论室内也应做好防雷措施,建议在室内关好门窗,防止直接雷击,尽量不要使用家电设备,远离室内的金属物品,不要接打电话,不要洗澡,尤其是不要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洗澡。

因此,通过今日蚂蚁庄园的这道题目,希望大家有个正确的认识,原来在室内也有可能被雷电击中,所以我们在雷雨天做好防雷措施,保护好自己不受伤害。

本期蚂蚁庄园的题目和答案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后期每天会持续更新蚂蚁庄园最新题目及答案,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